雨阳双笙

【洋灵】幸运

(一)


李英超头天晚上的资料还没批阅完,今早六点就去公司了。


喝着咖啡,强撑着精神,目不转睛地看电脑,都没看李振洋发他的信息。等到外边逐渐天亮,办公室来的人越来越多,他的工作才要接近尾声。




李英超直起要背准备打个哈欠,哈欠突然被一阵敲门声吓走了。

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给你发信息怎么一直不回?”




李振洋气势汹汹地进来,在李英超桌上放下早餐,打开所有盖子后一屁股在旁边沙发坐下。李英超发现有三十多条未读信息,不免心虚的看向沙发那个赌气包。


走到他面前,扒拉他衣袖,




“我资料没整完就提早来了,忘了跟你说不用来接我,对不起嘛哥哥..”


“切,我不生气,我是怕买了早餐没人吃浪费了。”




李振洋说完后起身,




“把东西吃了,一会儿还要开会。”


“等下。”




李英超顺手拆下李振洋的领带重新系一遍,然后往喉结上轻咬了一口。对上李振洋的脸时,眼神多了一分呆愣,




“多大的人了领带还打不好,被同事看到笑话。”


“我..”


“没啥,就咬你一口,别多想。哎呀你快出去!”


(二)


“这次我们准备上市的产品有...”


会议室里除了认真听经理分析情况的职员之外,还有没认真听且还在玩笔的总裁,假装看演示屏幕实则再看另一半的李振洋,心里不免得有些得意。




“散会。”


等所有人都出门后,李振洋挡在李英超前面,


“来我办公室。”




然后两人在同事的注视下一前一后进了总裁办公室。




关好门的那一刻,李英超转身碰上李振洋的胸膛,发觉他的脸已经埋进了自己的颈窝。李英超抓住李振洋的衣角说,




“干..干啥...”


“你..你辛苦了。”


“嗯?不就是工作吗怎么还撒娇呢?你还总裁呢你不累啊。”


“那我抱抱你,你抱抱我。”


“噗,李振洋你幼稚鬼。”




李振洋放开李英超,又马上在额头落上一吻,




“这样可以吗?”




Emmm..




“不够。”




李英超拽下李振洋的领带就吻了上去,大概停留了十几秒后才舍得放开,用无辜清澈的眼神看他。抬手关掉李英超背后的灯,李振洋将李英超翻过去,按在门上,故意刺激身下人的呼吸加重。




“咚咚咚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老板,财务部来送资料了。”


“噢。”




李振洋放开怀里的人,开门接过了资料,打开办公室里的灯,径直走向自己的位置。




“过来。”




李英超跟着李振洋的示意乖乖走过去,看着他指指自己的领带。




“嗯?”


“老婆能给我换条领带吗?”


“?喊谁呢,不换。你刚欺负我...”


“不服气的话一会儿就让着你。”


“算了,幼不幼稚,过来,我要解领带。”




李英超站在李振洋分开的两腿之间,认真的解领带,




“很好闻的气味。”


“你不之前就闻过了吗?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我们...睡一起的时候。”




可能那次是两人认识这么久以来李英超第一次主动的事情,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的身下释放愉悦,相比被满足,这才是李英超更想做的事。取领带的时候看到脖子上还有咬痕,上手戳了一下,忍不住偷笑。




“回来跟我住吧。”


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

“怎么还要犹豫?”


“万一住一起你使唤我呢?”


“我最多也就使唤你一起睡。”


“别贫。”


(三)


李振洋搞完自己手里头的工作就想去看看李英超在干嘛,就在起身的时候,办公楼停电了。


“已经通知维修工了,别慌别慌。”


周围的同事都在互相转告维修的情况,开着自己能用的灯光静待消息。李振洋拿着开了手电筒的手机快步走去李英超的办公室,上前抱着坐在座椅上微微蜷缩的李英超。李英超抓着李振洋的胳膊,缩紧肩膀,随后被李振洋一个公主抱,抱到了沙发上。




“别怕。”


“不怕。”




      李英超在微弱的光源里,直直的盯着李振洋的眼睛,从一开始见到他的恐惧,到现在能安心躺在他怀里去摸他细长柔软的睫毛,这样说起来,时间比想象的还要过的快。




“哥哥。”


“叫老公。”


“你说你为什么不是个坏人呢?”




       李振洋愣住了,好像明白了李英超说的是什么。


(四)


十年前的一个雷阵雨夜晚,一个躲在垃圾箱旁瑟瑟发抖的小男孩,无处可去。有辆豪车路过,在小男孩附近停下,此时的男孩已经晕倒了,车里的人从路边把他带走。等到醒来的时候,小男孩发现自己在一个很宽敞很精致的房间里,过了一会儿,有个个子高高的男生悄悄开门,往房间里探头。小男孩害怕的往床脚躲,看着那个男生从外面进来。




男生小心的问:“你饿了吗?跟我一起吃饭吧。”


被带回来的小男孩不敢回答。


“你别怕,是爸爸把你带回来的,先起来吃饭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两人一起长大,依偎,李英超说在家里待太久了,想独自出去闯一番天地,等到李英超上大学之后,两人才算真正的分居异地。




“你们为啥不把我卖了呢?”


“卖了你我就一个人了啊。”


“可是....”


“超,不是谁都能陪着我走到现在的。”






在寂静的空间里,李振洋抱着李英超诉说孩童时期的往事。同样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李振洋眼睁睁看着发病的母亲往车道中间走,被突降的白光闪过,他便在一瞬之间,失去了他的亲人。而他的父亲也不知该如何弥补他所需的亲情,李振洋对他父亲的态度也从母亲死亡那天开始,便淡了许多。




“其实我爸没打算收养你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跟他说,有个人陪我挺好的,就想让你留下来,反正花钱多还是少对我爸来讲没区别。”


“不怕后悔吗?”


“我原本害怕你说我自私。”


“我都准备冻死饿死了,哪还管别人自不自私。再说,就算我去了孤儿院,难道我就会过得好吗?”




李英超听了这些,双手环住了李振洋的腰。李振洋抬头往外面看了看,大面积的雨水滑过玻璃,不见有转停的迹象,同时也感觉到肚子被戳了两下。




“那你为什么,喜欢我。”


“嘶,我也是没想到你长大后这么好看。”


“那我长得不好看你就不喜欢我吗?”


“丑也挺好,没人跟我抢。”


“总裁可真会夸人。”


“那回头,你在chuang上夸我,可以吗?”


“怎么过了一会儿又不正经了?”




李英超看准李振洋的眉心,上去就是一弹,也没有弹很重,但李振洋顺势往后一倒嚷嚷着痛,




“我,我没有弹很重吧,你别...”




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,原本还能听见二人细语的氛围变得更加安静,昏暗里隐约能看见的衣物,缓缓散落在地上,双手触及胸脯的炙热顿然上升。不曾被人察觉的贴身已经将欲望传递至双唇之间。




“比我还迫不及待啊超...”




正准备把衬衫脱了的时候,李振洋手机来电。




“李总,马上就要来电了,但时间已经不早了,您..”


“现在就下班吧,反正已经周五了。”


“好的李总。那几点送您回去?”


“不用了,你把车钥匙放我办公室,我自己开就行。”


“明白。”








当晚,李英超跟着李振洋回原来的家住。回到熟悉的房间,这里的陈设都没有一点变动,李英超看着床头柜两人的合照,又回头看向亮灯的浴室,顿时感慨多年的不曾走散。他从不觉得自己遇到李振洋后就开始变得幸运,相反,对李英超而言,李振洋对他的救赎,就是自己这辈子唯一一次的幸运了。




“呼,洗完了。”




李振洋半身裸露,从浴室出来,




“怎么了?怎么不开心了?”


“啊,没有。”




“哥哥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想要。”




不一会儿,所有的交合融入雨声,一些不堪回忆的一切似乎也在雨声里化为乌有,救赎与被救赎,都将与黎明牵手,奔向海角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